close



我很喜歡在每一個城市
找一家我喜歡的咖啡店
去尋找收藏我味蕾與心情的地方
在台北的Les Amis
在巴黎的Laduree
在倫敦的Maison Bertaux

假日和朋友到SOHO區
發現一家很棒的法式甜品屋
據朋友說
Maison Bertaux是一位法國息影明星和老公一起開的店
是一家專賣法式甜點的咖啡店
戶外有彷彿置身小巴黎的露天咖啡座
每桌放一支新鮮花朵
花瓶隨意讓客人放置小費兼裝飾用
室內有法式風味的色彩布置
一個陽光的下午
一杯香醇的咖啡
一壺香濃的好茶
一個美味的甜點
一份怯意的心情
一兩位相伴的好友
就是一個很棒假日時光

Maison Bertaux雖然甜點沒有法國的原味
但是在甜點膩死人的英國
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味蕾的地方

朋友說每次去老闆老闆都酷酷不太理人
沒想到第一次光顧
老闆很熱情地介紹他的店 他的驕傲
還在客人排隊結帳等候時
熱情合我們拍照
送我們一個超可愛好吃的愛心造型甜點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加分不少

很多人都說英國人冷冷的 有距璃感
但我的可愛室友在我需要幫忙時極力伸出手
考試前夕一起複習幫我解迷惑提醒重點
第一次單獨造訪人倫敦時
Bayswater紀念品店的老闆Daniel送的可愛鑰匙圈
第一次造訪Nottingham的PAUL SMITH家
帥哥店員送的紀念品
都是他們示好熱情的表現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英國
除了
詭異的天氣
難吃的食物
貴死人的物價
常常Delay或停駛的地鐵

*Masion Bertaux @ 28, Greek st. SOHO, 020-7437-6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