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是我學習生活單字的最佳場所
今天牙買加室友教我一個單字
Colander
中文翻成濾鍋或是濾器
是將過濾義大麵水分的好幫手

隨著離別日子的逼近
很想將義大利不捨的情緒過濾掉
我上網查尋那一種濾器具有過濾效果又可將情緒調回正軌的呢?
就是它!
攝影中的濾鏡
正是具有過濾功能又能校正色彩~~

常用的彩色濾鏡:
1A型:吸收紫外線,矯正偏藍的色調。常用於雪地或晴空之下的保護鏡。
81A型:俗稱陰天鏡,可將色溫下降,或將B型燈光片用於3400K。
80A或B型:濾片呈藍色,可將鎢絲燈偏黃色的效果濾除。
85A或B型:將燈光片用於日光片的5500K的色溫之下。

我是攝影初學者缺乏實務經驗
想將藍色的情緒過濾掉 卻失誤
我不是冷氣機不具自動調節功能
想將灰色的情緒調節成綠色 有色差


@photo from movie ”現在只想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