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的我,壓根兒沒想過要運動,頂多靠走路和爬樓梯,身體線條就會很美了,完全是在靠老本在騙人,當年紀越來越大,老本已被我消耗殆盡了,就算不吃不喝,也沒有瘦下來,漸漸地我的腰不見了,我的小鳥腳已成為可以報名踢足球的資格了,女人性感的鎖骨也不見了…..天呀!

和姐妹們喝下午茶時我跟美麗教主妮可說:「我竟然已到了該擦瘦身霜的年紀了!瘦身霜要怎麼擦才有效呀?」大學時跳熱舞、工作後養成每周練瑜珈的妮可,身材依然維持少女般的美麗線條,好令人羨慕喔!

我開始發動姐妹們運動週,和姐妹小妮相約到有精品級SPACE YOGA,體驗「熱珈」享受流汗的痛快感和「靜瑜珈」紓解壓力。

當我置身在瑜珈界精品級的SPACE YOGA,耳朵傾聽的是最貼近心靈律動的瑜珈音樂和Ambient music;鼻子嗅聞的是最安撫心靈寧靜的芳香精油;身體感受到的是最引發身體熱能的38-42度的環境空間,接受來自國際級瑜珈認證的指導老師,每一個動作都是與呼吸同步律動的,每一個肌肉都運動到了極點,每一個筋骨彷彿在動作中調整了,習慣性的駝背惡習也矯正了!

「熱瑜珈」是充滿活力、強度的練習,融合傳統的Ashtanga yoga和精確的lyengar yoga的動態和呼吸方式。做完一半個小時的「熱瑜珈」,身體的毒素和垃圾好像隨著暢快淋漓的汗水排出體外,素顏的臉頰呈現自然嫣紅感,此時的自己好像不化妝都美耶!

工作的壓力讓我睡眠品質很不好,來體驗一下「靜瑜珈」吧!具有深度冥想的「靜瑜珈」,所有的姿勢都是採取或坐或靠的姿勢,藉助瑜珈道具維持10-15分鐘的長度,每一個動作都是對身體的大休息,瑜珈老師會在每一個動作對應身體的七脈輪,點精油在你身上,嗅覺告訴大腦進行心靈的溝通,原來自己也可以是紓壓心靈壓力的醫生。

在space yoga我在動靜之間,找到身心靈的平衡點!

* info *
SPACE YOGA
電話:02-2773-8108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網址:
www.withspa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