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與有耳非文發生了關係!

好久一陣子沒有寫樂評了,但我熱愛音樂的心情從沒熄火。

第一次聽到有耳非文的音樂是在SOFA(設計師溫慶珠開的café & lounge),原本開在延吉街的LOUNGE LOUNGE,移師到SOFA,熱愛音樂的KAY,依然熱情的介紹好聽的音樂,我走進KAY的工作室和她閒聊音樂時,眼睛餘光瞄到這張色彩可愛繽紛的CD封面,見到「有耳非文」這四個字,立刻與我心裡的收訊頻道連線。

聽著KAY播放的有耳非文,立刻愛上這個嗓音和思想和范曉萱相仿的創作歌手,如果妳也愛范曉萱、王菲、The Cardigans的歌聲和音樂,相信你也會愛上有耳非文的音樂。

<我與有耳非文>的不可分關係:
◎有耳非文來自台灣的高雄
→ 我也是喔!
◎有耳非文的個性懶到不行,只有腦筋的創意發想機不停在運作
→人生以懶為目的的我,相信大家都了解我的個性。
◎不想要功成名就,只管快不快樂
→放棄或擦身而過功成名就,我都不在乎,我在乎我這樣做我快不快樂
◎本名高郁斐的有耳非文,將其名字拆開來當藝名,很有趣,愛傾聽不愛言語。
→或許你不知道我有「有耳非文」症吧?我每天都在逼自己講話,只有在假
日時光,我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時光,懶在窗邊的藍桌椅上,看著我愛看的
雜誌和書,聽著我愛聽的音樂。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我享受只要傾
聽、不需言語的快樂時光,若那個禮拜我沒有悠閒時光,在新的一個禮拜
來臨時我會過得很不開心,Blue Monday又會來敲我的門了。

有關有耳非文的音樂,我不在此特書特書,希望也喜愛音樂的你去聽聽吧!只要耳朵去傾聽就好了!你會發現音樂帶給你的快樂是如此無限可能。只要聽音樂的可以去買「有耳非文」的<叱吒女皇>專輯,如果你也想了解這個創意獨行的音樂人,也可以去買「有耳非文」的<叱吒寶盒>,從音樂和文字去了解有耳非文吧!

Ps. <叱吒寶盒>已在台北的誠品賣到缺貨,我訂貨後,誠品又進了幾個<叱吒寶盒>,限量100個,趕快去搶聽吧!

有關有耳非文你可以到:
1.默契音樂www.silentagreement.com/
2.89268 Music www.8926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