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懶」這個字眼,
天生以懶為生活目標,(沒啥目標的我,就只有這個目標)
大膽承認自己懶並不可恥呀!
懶就要徹底,
開心到不行,
隨心過日子,
大膽做自己。

<Sex and the City>中的Carrie是愛好自由的單身貴族,
因為缺乏新娘基因,
在試穿新娘禮服時,
竟然上半身起紅疹;

有工作能力卻因為懶得要命,
聽要又要去工作而結束自由的SOHO族生活時,
因為缺乏準時基因,
我竟然也得了急性過敏症。

心裡影響生理,
有些病痛是沒有原因,
而要與心理對話才知是心理影響的,
這是我看竹野內豐演的<心理醫生>日劇中得知的,
原來醫生無法說明病因時,
不如訴求自己的心裡,
心會告訴你答案!

在自己的經濟能力還不能實現我以懶為生活時,
先以黎明柔的<我賴你>這首歌先安慰自己吧!
這首歌的製作班底都是我欣賞的音樂人喔!
詞:黎明柔
曲、編曲:林瑋哲
合音編寫、合聲:順子
鑑盤:李雨寰、胡頌恩

<我賴你>
我懶的要命
我只想賴在這裡
愛你一輩子
我懶的要命
我只想賴在這裡
賴你賴你一輩子
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說
什麼都不要做
哦 我賴你
我只想懶懶的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我也不要地
一生一世賴著你
我只想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我也不要地
賴在這裡
爛在這裡
一生一世賴著你
整個世界都不見了
只有一個你你你我我
我不想醒來
如果你要起來
千萬別叫我
我懶的要命
我只想賴在這裡
我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