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友下午茶聊天突然有感覺寫文章,
「現在台北市如果約過三次會還有感覺的男人很少了!」

真的嗎?
好像也是
要讓我有感覺的人少之又少,常常把異性看成同性般相處。

姐妹們,或許現在的男人進化到讓人失望,
以下的「三愛」不是我們要的「愛」

1. 愛拖跟妳比耐心
2. 愛耍曖昧不講明
3.
愛講現在不講未來

即使你遇見他有以上的三愛,
和他約會三次還有感覺的話,just follow up your feelings !
這樣的「類談戀愛」的感覺在現在的社會很少了,
管他的「三愛」,就好好把握這樣的感覺吧!

感覺很重要不是嗎?
即使只是他的一個眼神,
即使只是他的一封簡訊,
即使只是他的一聲問候,
….何能讓妳想到他的感覺,
why not? Just follow up your feelings!
選擇了就讓你的感覺告訴妳決定!

最近聽到一首歌,又讓我一直努力想掉了的感覺,又重燃了感覺!
一位不是我很喜歡歌路的歌手,因為青峰的詞曲又重燃我的感覺。

**********************************************************

 { 掉了}
阿密特-意識專輯
詞:吳青峯 曲:吳青峯

心疼的玫瑰 半夜還開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現場卻已來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風箏 冬天裡飄著 回不去手中纏線的那個
沒有藍天 又何必去飛 怎麼適合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經唱過的歌 分享過的笑聲 在心中不斷拉扯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冬天過了還是會很冷

我以為5年了,應該可以掉了感覺,
我又用老方法努力清除對他的感覺,
一個人走路聽著ipod nano by shuffle
讓當時的感覺去隨機聽音樂,
見鬼的ipod nanoshuffle功能好像會讀心術般的
有上千首歌曲,他的10首歌曲像是鬼魅般的在某一首歌後出現,
千分之一的機率,他的創作曲也出現了太頻繁了吧?
好像在編織故事般的告訴我重燃感覺
You are the reason for being…聽完你的ancora 就出現
Soler Un posto per noi…聽完你的ancora又出現
竟然,感覺掉不了,我們的對白繼續,
那就 ….. 重燃感覺吧!

好友說:「這次看到你和上次不一樣,多了一份自在」
謝謝妳的細心和貼心!
希望我們下次再見面時,
我也能看見妳在愛情風景是怡然自在的神情。
因為怡然和自在讓我們知道:「我們準備好了!」

對於「掉了感覺」沒結果的愛情「怡然自處」;
對於「重燃感覺」有結果的愛情「怡然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