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你每天都會對我說:「我愛妳」,讓我時時刻刻感受你的愛;
但從不說「我愛你」的我,實在無法意會這三個字的魔力有多大?
所以,我總愛捉狹問你:「你的愛有多大呢?」
你總是說:「從這裡到那裡,無限大!」
從這裡到那裡,那裡是哪裡呢?世界的盡頭嗎?

總愛到處飛來飛去的我,
帶著你愛我的心,
到我想要飛翔的地方,
總是給我溫暖的你,
從不限制我的飛行方向,
總是安靜地在陸地上等我從天空上飛回來。

經過五年的飛行,
我兩邊的翅膀豐盈度卻不一樣了,
我右邊的翅膀靠近你的左胸膛,
羽毛漸漸掉落稀少,
我的飛行漸漸失去平衡,
越來越愛戀陸地的我,
好像漸漸愛上爬蟲類動物了!

想再次飛行去外面看看的我,
只要一天沒見到我就沒電的你竟然說:
「若這是你想要的,我願意忍受一年見不到你的痛苦。」
這時候,我終於意會到你的愛多大了,
你給我一。整。片。天。空去自由飛行,
從不限制我的飛行方向,
讓我飛向我的心裡想望。

如何讓一滴水永不乾竭?
將它流向大海!
如何讓真愛永不變質?
讓她飛向天空!

這一次,我不會飛行太久的,
溫度總是低於正常人體體溫的我,
總是要飛回你身邊充電,
我才能帶著一顆溫暖的心繼續飛翔,
帶著你的愛,
我飛得很自由!
Thanks for your heart warmer…
As people usually said ” if you love somebody, set them free”

後記:星期一上文法文課後,和同事去逛文具店,終於買了彩筆,又拾回畫畫的感覺,雖然和小時候學的水彩畫不太一樣,但創作起來很自由,買回來後當晚就畫了兩幅畫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