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我在國外的生活了!
大家最近好嗎?
好想念大家喔!
第一次在外國過農曆新年
和一群很棒的朋友圍爐
吃一頓超豐盛的中式和日式和新疆羊串料理大拼盤
肚子大到像五個月大一樣
這種情形只出現在我BB每天狂餵我吃宵夜的時期
竟然也要倫敦大肚重現江湖!!!!

吃完情人節大餐已經飽到像三個月了
CANDY的義式焗烤飯
SASA的中式甜點
YU-LING的特調沙拉
和STEVE的義式Lasagna和英式傳統甜點Rhubarb crumble
連續兩天的情人節大餐已經讓我飽到像懷孕三個月了

在台灣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學好這些料理
回去台灣嚇嚇你們了
保證不用先吃胃藥就能安心享受我做的料理啦

照片...大家都在問好久沒更新照片...你們都知道我懶ㄇ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