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們之間…過去了嗎?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感覺」,
這個東西很奇妙、也很可怕……

曾經,
在彼此試探的階段,
我們的「感覺」強烈,
強烈到像一個手榴彈在我心房爆炸,
每個晚上我看睡前書時,
聽著HIT FM的音樂,
我聽到你的音樂時心裡升起莫名的興奮感。

現在,
在「感覺的印子」漸漸淡去後,
你仍然傳MSN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讓我覺得你是個煩人的家伙,
丟下 “It’’s none your business.”假故開會離開。

在你說:曾經我以為我們可能,但後來發現不可能。
曾經被手榴彈炸過的心房,
卻像塞外一樣寂靜,
我知道我對你的感覺走遠了。

現在,每個晚上我聽HIT FM助我好眠,
偶爾聽到你的音樂時,
我知道我今晚會睡得很沉。

在感覺淡去後,
今天又再次聽黃立行CD的「又不是真的愛」時,
突然想起你,
雖然歌詞的內容並沒有完全符合我的心境,
為什麼心裡突然感覺我又像那段迷戀你的時期,
用音樂自殘心裡的悸動呢?

是那音樂的旋律嗎?
還是那句英文呢?
I gonna be crazy,I’m still loving you, Baby!

Hey,我們之間….真的過去了嗎?

~~~~~~~~~~~~~~~~~~~~~~~~~~~~~~~~~~~~~~~~~~~~~~~~~~~~~~
又不是真的愛
(詞:于光中 曲:Jae Chong.Nicky Lee)

忘了我好像吃過飯
失去感覺連記憶都爛
一個人在街上遊蕩 沒方向感
我不覺得難過的腦袋 一片空
想忘了你 就沒負擔
我不理你 卻沒事幹
像個恐怖的習慣 我又不是真的愛
這些反應太奇怪 你又不是真的愛
我知道我有點姿態
不喜歡把話說的太滿
明明知道機會還在 要你回來
然後我們比賽背叛 看誰快
保持冷靜我不習慣 快發瘋
因為愛的感覺 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