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已連續好幾個月的陰雨天氣了,
截完稿後的假日,想將每月當寫稿機器的陰雨心情拿出來曬曬太陽,
穿上我的Camper Twins,
踩著輕快的腳步,
聽著我的私人演唱會(我總喜歡邊走路邊聽著收錄我喜愛歌曲的MP3),

走出家門抬頭望望天空,
天氣還是灰灰暗暗的,
卻意外發現巷口的天空灰得像幅潑墨畫,

拿起數位相機設定彩色拍照模式,按下快門,
發現天空的顏色和LCD上顯示的顏色有色差,
將數位相機調整成黑白拍照模式,按下快門,
卻意外發現天空的顏色和LCD上顯示的顏色毫無色差…

那麼,
在我的記憶相片中,已快變成黑白影像的你,
是否能將拍照模式調整為彩色模式,
就會變成彩色影像與現實生活中的你毫無色差,
繽紛我的記憶相片嗎?


◎Mind Map攝於居家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