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我就是個愛一心多用的小孩,
我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讀書,
這樣我每一次考第一名,保持模範生的寶座。
老師和同學都說我是“非人哉”,
太厲害了!
這是我學生時代的瘋狂...

大學時我還是喜歡一心多用,
新聞系報告已經多到不行了,
我還發神經去輔修報告比新聞系還多的廣告系,
別人星期六都去玩了,
我卻苦哈哈的在修廣告系,
每節課都在腦力激盪即席考廣告創意的能力,
這讓我大學還沒畢業,
就在外商公司工作,
同學還在睡覺,
我卻一大早從陽明山一路飆車下來,
趕搭捷運再轉公車到遠企商圈辦公大樓上班,
右手寫網站新聞稿、左寫想廣告行銷企劃的活動。
這是我初入社會的瘋狂...

現在我依然一心多用到矛頓程度,
一心沉膩在你的愛中,習慣你的存在,
又一心想遠離你去看看世界,
一心在愛你與不愛你的天秤中擺動,
一心又在想念不知是迷戀還是單純想戀的他...
這是我愛情世界的瘋狂...

他離開的那天夜是黑暗的,
是不是會把我的瘋狂也帶走了?
我離開的那天夜是灰藍的,
是不是把我的瘋狂從你身邊帶走了呢?
還是我把你愛我瘋狂帶走後,發現我也是愛你的呢?
這是我的瘋狂,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