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有過在不是早餐時間,就想吃一份早餐嗎?
小鳥胃的我,愛在假日睡懶覺的我,喜歡嘗鮮的我
就有這樣的需求-任何時候吃一份簡單或是豐盛的早餐…
英式早餐
法式早餐
美式早餐
義式早餐
個人風味早餐

在台北時,我很喜歡在假日去好樣吃brunch,
選一張復古傢俱的桌椅,
享受與朋友的怯意下午,
吃一口handmade餐點
喝一口法式牛奶咖啡(而且一定要用好樣的碗公喝)

在倫敦時,充斥著連鎖咖啡店…
美國領事館starbucks (全歐洲最多連鎖店的吧?!)
義國領事館caffe nero(雖然是義大利店名但在義大利沒有)
法式領事館 PRET A GERMER. COSTA…
還有璩美鳳也有加盟的the republic

想要享受一下獨特的風格或是純手工煮的一手好咖啡…真難

終於在Angel找到一家228才剛幕的新店The breakfast club,
就坐落在假日Camden Passage的路上
開放式的廚房
滿牆貼滿藝文的海報或裝飾
充滿設計感的擺設
像好樣一樣收集不同風格的vintage furnishing桌椅
親切的服務人員
提供多元的早餐
也可以自己選擇創造自己的早餐口味
消費後還會贈送別針(多種顏色任君挑選)

在陰霾天氣過後的假日午后
我和久違的朋友Wendy and Lindsay
挑選在陽光灑落一地的天窗下的位置
聽著店內放的The Verve (當場為他們精選的音樂加分)
享受一下午的brunch時光…

我喜歡他們MENU的設計分享,
特別喜歡menu上引自1966年Paul and Art的一段話,與你們分享:
“Let the morning time drop all its petals on me, life I love you, all is groovy.”



info:
The breakfast club
目前有兩家分店分別位於我最愛的Angel & SOHO
SOHO
www.thebreakfastclubsoho.com
33 D’Arblay Street, London W1F 8EU
Angel
www.thebreakfastclubangel.com
31 Camden Passage, London N1 8EA

@ photo by mindmap 10 March,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