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mp , 抽筋、經期腹部絞痛。

抽筋是身體「短暫」或「持續」一陣子的不自主性的劇痛,而導致身體無法自由的活動。

抽筋,是身體不由自主的反應,

經痛,是女人最不想要的反應。

 

除了孕婦以外,你曾有過在睡覺時不由自主地抽筋而驚醒嗎?

我曾經有過,兩次都是發生在四月天,

第一次是2007年四月,剛去完捷克自助旅行回來,猛K六科的研究所筆試的夜晚;

因此,四月對我來說不是人間四月天,是苦讀四月天,

第二次是2009年四月,發生生命中的第一件慘事,剛好月初和月底都各來一個打擊;

因此,四月對我來說不是人間四月天,是地獄四月天。

 

因為這樣的劇痛來得很突然,痛到讓人驚醒,開始發揮職業病找出病因,原來
抽筋除了生理因素,也為受心理因素所影響:

緊張或情緒壓力大造成肌肉協調不良-
工作或運動時,心情過度緊張或自信心不足,不知不覺會使肌肉產生持續性收縮。

很好,考驗我的危機處理能力,我的EQ能力,

希望我的情緒抽筋是短暫性的,不是持續一陣子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好心又貼心的好友們和同事們陪伴著我、幫助我走過來,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世界還是有真、善、美,又快恢復樂天派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