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 30

中山足球場

 

我很喜歡看演唱會

謝謝朋友常常邀我

或是送我演唱會票

 

V POWERPaola邀請看的演唱會,

Channel VMcDonald 合辦的演唱會。

是一個很大大雜燴演唱會

 

好處是可以看到很多你喜歡的歌手:

黃立行演唱還沒發表的新歌

王力宏新舊歌的表演

方大同改編舊曲和演唱新歌

盧廣仲超喜感又帶動氣氛的歌曲

因為無敵姍寶妹開始喜歡的張棟樑(不甘示弱~好聽)

我喜歡郭采潔的創作歌曲,但此次唱的都是無敵無敵姍寶妹的歌曲(為戲宣傳…ok我了)

范范演唱時後面得動畫一直出現我的名字開心
(
當然知道是因為FanFan,但我開始用這個名字范范還沒出道呀)

 

壞處是看到表演效果還不夠精彩的

棒棒堂和Hey Girl

再加上冷得要死的風狂吹你頭痛

會讓人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