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台灣就開始有的習慣
不管心情好壞
不管生活忙碌
不管壓力多大
我一定會給自己一個獨處的空間 時間
用音樂轉換我的喜悅
用獨處沉澱我的煩憂
用陽光蒸發我的壓力

在台北的時候
放超大聲的音樂
我喜歡一個人在我家的客廳閱讀
或是在靠窗的餐桌旁喝下午茶

在倫敦的時候
我喜歡穿著我的好走鞋camper
帶著自己去散步
我喜歡聽著我的ipod nano
帶著自己聽一場專屬個人心情點播的演唱會

今天下午
倫敦的陽光美得像畫
不管陽光會在我臉上留下多少曬斑
我就是要出去曬曬太陽
聽的我的音樂
踩著我的步伐

拍攝到一幅曾經出現在我的畫簿的風景
很開心
很巧合
與你分享...

@PHOTO BY MINDMAP IN UXB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