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轉戰職場領域到科技業後,  每天一上班打開電腦除了回每天都有一堆信件要回覆的工作, 和查詢歐元和美金的匯率(因為是我負責的市場), 看Digital Times電子科技日報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 突然覺得時尚生活新聞和影劇消費新聞離我好遠喔!

今天突然看到科技谷歌大神和消費品龍頭老大P&G的合作 PROJECT, 振奮人心!
突然看到有自己以前工作的影子是我熟悉的領域,好開心喔!

每天看科寄新聞好多品牌, 都不太熟悉;就像科技宅男只熟科寄品牌, 對美妝時尚精品品牌一概不知一樣....
突然看到熟悉的品牌好有親切感喔!

蔡綺芝/綜合外電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Google和全球最大的日用品供應商寶鹼(P&G),這2家企業文化一個自由、一個嚴謹,各不相同,但近來雙方展開短期互換員工的計畫,首度開放彼此員工參加對方為期2週的教育訓練課程以及營運會議,為的是互相學習,激盪創意,如此緊密的結合,正凸顯雙贏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