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見大S電影【愛的發聲練習】(My so-called Love)的電影宣傳,
對,我又因為電影文案想去看這部電影。

【愛,需要練習;每次,都是冒險】

 

讓我想到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像個愛情小學生每天寫作業練習簿,

將我對你的感覺,

將我對愛的練習,

小心仔細將所有愛的練習寫成一系列的「愛情練習簿」
(
收錄在我舊的blog【心圖掃圖新聞台】中)

 

因為是練習,

我像個小學生練習寫國字般,每一筆每一劃我都不敢偷懶;

因為是練習,

我像乖學生練習你給我的愛,每一分每一秒我努力追進度;

分別一年多,

我跟你說疏於練習,很多感覺很多你教我的,我都忘了!

你突然從一個成熟的大男人變成靦腆的小男生小聲地說:
We will practice together
and more!

 

突然我好想看見你說這句話的表情喔!

靦腆地紅著臉深情看著我的專屬表情。

我懷念的

又是靦腆男孩的你

又是成熟魅力的你

喜歡說together 的你

 

我的愛情練習簿學習了一年,

你給練習簿的評語是:Be Patient, dont be lazy

 

 

Movie【愛的發聲練習】(My so-called Love)

導演:李鼎
演員:
詭絲】【保持熳話】徐熙媛 (S)
[
盛夏光年] [沈睡的青春] [] 張孝全
[
六號出口]【基因決定我愛你】彭于晏
[
練習曲] 東明相

 

S徐熙媛 演技、尺度大突破 大銀幕首度性感演出 挑戰跨十年演技
彭于晏 張孝全 東明相 三大優質偶像男星首度攜手演出 互飆演技
音樂才女范曉萱 融合電音、古典、印巴舞曲、BOSSA NOVA…的電影配樂

 

劇情大綱
女主角小貓(徐熙媛飾)成長於單親家庭,好不容易在母親找到第二春的依靠時,

因與繼父不合而離家出走。 這時正是高三生的小貓遇到了青春單純的男孩阿良(彭于晏飾)

兩人於是展開了一段兩小無猜的純純之愛,小貓因此以為愛就是一切。
隨著阿良入伍,面臨寂寞和經濟壓力的小貓,試著藉由 網路交友疏困,

正好遇見一個只想以金錢換取性愛的中年男子小古(張孝全飾)

兩人深談後驚覺彼此在各方面的契合,因此深陷情與慾的世界。

 已是大學生且與阿良分手的小貓才發現原來,愛不只是感情,更有慾望。
然而當小貓以為遇見真愛時,卻發現小古已婚的事實。

 在情感與理智之間擺盪了十年,她仍沒有愛的答案。

在一次同事聚餐,她認識了Sunshine(東明相飾)

他雖然自幼就聽不見,但樂觀且從不輕易放棄,個性溫暖而具才華。

小貓會因此在Sunshine包容的愛裡找到歸宿嗎?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10001757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