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9日,星期三,天氣陰雨

台北一連兩個禮拜,天氣持續陰雨綿綿…..
我的心也持續鬱悶了好一陣子….

今天接近中午卻下起豪雨來了,
我的心也刮起冰雹,
霹靂啪啦地,
在我心房震得寂寞喧嘩著…..

冷冽寒冬中,
我總依賴24 小時暖暖包,
呵護冰冷僵硬的雙手,
讓我保持快打神手的水準。
那心失去溫度,
變得冰冷僵硬,
怎麼辦?

心刮起冰雹時,
你打電話來問我:妳那裡的天氣如何?
(你其實是想問:「妳的心情氣象台如何?」吧?)

我回答:陰雨
(我其實是想答:正下著冰雹呢!)

你說:我這裡也是。
你又說:飛來看我吧!讓我給妳溫暖!

Fly to see you,you give some warm.
And then….?
I still feel cold,because your heart heater can be lasting 24 hours only!

於是,
我的心又變得冰冷僵硬,
漸漸地我失去了言語……
Where is my heart heater? Lasting Forever!

圖/Mind Map攝於in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