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風潮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影集,台灣即將在今年暑假播出全新的第五季。若說金球獎是奧斯卡的風向球,慾望城市的時尚潮流則是時尚界的流行指標。如果四位女郎年輕10歲的話,將帶給觀眾何種視覺享受的時尚風潮?甫出書<目擊流行>的流行追蹤主持人孫正華,將給20-30歲的單身女郎,從「慾望城市」尋找時尚靈感的建議與注意事項,先從「慾望城市」勾引今夏的時尚慾望吧!

「慾望城市」自1998年播出以來,每一季皆帶動最新的服飾和彩妝潮流,凡在劇中出現過的流行單品,立刻造成搶購熱潮。讀者一定對女主角愛鞋成癡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不僅是鞋子,劇中主角穿的衣服、戴過的飾品、拿過的皮包、用過的彩妝保養品,皆造成SATC迷的搶購風潮。

但是劇中主角的裝扮大都是高貴的世界知名品牌,並不是每個時尚飛遜女都負擔得起,其實頗有質感的中價位品牌,亦可看出世界名牌的設計影子,經濟不景氣,還是可以當個摩登時尚的小氣敗家女!時尚前衛的Carrie、作風大膽的Samantha、女強人型的Miranda、優雅保守的Chralotte,四種迥然不同類型的單身女郎,妳想成為那一個呢?

※本文刊載於中國時報2003年5月5日「流行時尚E2版」,請勿轉載與複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