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一瓶香水可以代表你的味道呢?
我願意為你,噴上我最討厭的香水!

你生日時,我送你一瓶香水。
「I’ll wear it everyday!」
你綁著藍黑色的頭巾,騎著單身在台北飄毛毛雨的街頭,開心的說著。

原來噴香水的動詞也可以用「wear」,
wear 只能介於情人的說辭吧?
噴上情人送的香水,就像穿上愛的外衣。
愛的氛圍緊緊地包圍肌膚的每一個毛細孔,
每一個毛細孔呼吸著愛的芬多精,
Only breath your perfume,only wear love coat。

今年是我25歲的生日,
是不是也可以請你送我一瓶屬於你味道的香水,
讓我每天「穿香」呢?
沒有了你的擁抱,
我只奢求你用味道緊緊擁抱我…..
Only breath your perfume,only wear love c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