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n’t talk of love,
I’ve heard the word before.
It’s sleeping in my memory”
∼語出【亂民全講】舞台劇

昨晚看電影「我的失憶男友」時,
眼淚\像失序的情緒不斷湧出,
明明看的是愛情喜劇片,
為何我的眼淚\會流不停呢?
是因為我的感覺地雷「記憶」?
還是因為我的愛情地雷「你」?

突然我希望我腦中儲存你對我愛的記憶
能喪失記憶的能力,
對你失憶的我,
以後看到你愛我如此辛苦的畫面,
就不會再有感覺了,
是不是,我就能無負擔的離開你了呢?

可不可請你不要每天早晨離去時
抱著還沉睡的我在耳邊輕說:「我愛你」,
每天聽著 聽著 聽的,
愛 也如同沉睡的我
漸漸地沉睡在我的記憶中。

“The price of everything,the value of nothing.” ∼語出【快樂王子】舞台劇

當我還認同你的愛時,那愛情是無價的;
當我已否定你的愛時,那愛情是無值的。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當我又否定你的愛時,
請你想盡辦法讓我在不等臂天秤上,
在你這邊加上一點有重量的砝碼吧!

愛情是超越言語的,
我愛你,
請用行動表示,
下意識和潛意識讓情感毫無隱藏,
這也是我從不說我愛你的原因。

“最後我們各自會停留哪裡
 是不是吻合理想的關係
 在我們各自心裡 
 是否還有些話語
 還沒有說給對方聽“ ∼林嘉欣【最後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