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感交集,讓我感動地想哭........

你今天打電話給我時,我失去以往接到你電話的熱情,會興奮地將聲音提高八度,反而是很公式地回答:「我現在很忙,等會打給你。」

你突然反常地在電話那端,將聲音提高八度地大叫:「好冷!妳好冷!」

從以前到現在,這是你第一次注意到我聲音裡的溫度吧!
你終於感覺到我聲音的溫度,是低於人體的體溫,因此讓你覺得冷;
我聲音的語氣失去以往對你的熱情,反而讓你不自覺地提高八度大叫。

因為你的一句話語,突然喚醒我不再為你悸動的心,又開始為你跳動了!
原來,我只是將前陣子每一秒中都為你跳動的心,暫時冷凍起來,
因為你的一句話語解凍了!

前陣子,太忙碌跳動的心,讓我的思緒變遲頓了。
現在,當我的思緒又恢復正常軌道運作時,
我的心,卻忘了愛戀的感動,忘了如何跳動。

從現在開始,
我得學習如何讓心正常在每一分中跳70下,
前陣子,
每一分中跳700下的心,太累了!
讓我忘了自己的存在,因為整顆心都充滿了你,竟沒有空間為自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