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久沒和你聯絡了呢?
只要工作一不忙,
心就會不由自主的飄到你那徘徊…

要如何快速地將這份心情告訴你呢?
不擅長言語交際的我是不會打電話的…
郵寄一封信給你?
太慢了!
我要何時才能收到你的回信?

寫一封e-mail告訴你?
萬一你連續好幾天都沒上網呢?
那我的情意是否就因此斷線呢?

寫一封傳真情書給你?
萬一不是你接收的,
我的情意不就見光死了?

MSN告訴你我想念你的心情…
若坐在電腦前的不是你,
而是其他的設計師…
那下次採訪或是借衣服時不是很尷尬嗎?

對了!
快遞愛情給你吧!
快遞員一定會確定是你簽收的,
才會轉交我的情意給你,
但是你的心有地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