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為我的頻煩抽筋感到納悶,
有時一天中還發生次數的頻繁還滿驚人,
就在納悶與疑惑的同時我發現:
情緒與人體的下意識反應是有密切關係的。

每當我的情緒想要放鬆享樂時,我的身體卻不甘願在公司加班時;
每當面對無質感的生活無奈時,我的身體還在這樣的模式生活著;
每當我想要盡情熱鬧玩樂時候,我的身體卻面對著寂寞在喧嘩著;
每當我想要脫離你的習慣風暴;我的身體卻依賴著你的溫柔懷抱;
每當我想對你表達喜歡的情緒;我的身體卻壓抑著我的思想運作。

情緒壓抑和下意識反應老是在相反的方向拉距比賽,
難怪我的身體要抗議抽筋表達不滿情緒,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感覺有情緒,
我的身體也是有情緒的,
在我發現抽筋次數越頻繁時,
我還能強忍著抽筋走路的能力,
就如同胃痛久疾後我還能在胃痛時忍著工作不顯露難過時,
好強的我情緒壓抑又戰剩身體抗議的下意識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