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東方的上海風現身台北的時尚東區

繼普普風沙發設計的「sofa」、華麗泰式飯館的「L’ HOTEL」之後,台灣知名攝影師周立又以前衛東方風的「小公館」巔覆大家的感官享受,不僅承襲之前引領風尚的餐飲文化,現場請主廚燒出道地的上海菜、浙江菜和福州菜等誘惑眾人的味蕾。

店內裝璜設計還融合50年代的上海華麗風和80年代的台灣復古風,完美融合新舊、古董傢俱和現代設計師作品、復古懷舊風與現代普普風等風格,創造顏色的光影之炫,衝突的美感令人驚豔,營造私人天地的氛圍,讓人彷彿回到東區一隅私人的小公館放鬆心情。

除了情挑你的感官視覺和味蕾之外,小公館還將顛覆你對夜店的刻板印象,從九月開始,小公館還是你早晨溜鳥喝早茶的茶餐廳、與同事享用中餐的時尚餐廳、與姐妹淘喝下午聊天的Tea house、下班後與朋友相聚的小酒館,打破餐飲的迷思,除了聽音樂還可以欣賞每個月特定主題的展覽,lounge也可以很生活、很健康、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好去處。

Info of China Bar (2006年出國前店名是小公館, 2007年回台後更名為 2046...who can tell me why?)
tel:2772-7622、2773-6934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號24號

*圖片攝於小公館 by Mind Map 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