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ck!Knock!「Trick or Treat?」
每年到了萬聖節淘氣小孩就會挨家挨戶敲門向大人索取糖果,不然就搗蛋!

愛情的節日每年都會過一次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聖誕節…
但是愛情高手卻天天都在過萬聖節,
使一點愛情詭計,讓愛人乖乖束手就擒後,給點愛情甜點。

不擅耍心機的我,為了品嘗愛情的糖衣,
我甘願為你學習愛情詭計,
讓你靠近我、
讓你愛上我、
讓你帶走我!

但是,真的只要耍一點詭計,就會有糖吃了嗎?
hey!Trick or 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