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一種叫「吹牛比賽」的遊戲嗎?
這個遊戲主要是測驗誠實與欺騙的把戲,
看誰最會演戲將手中的撲克牌全部發出去,他就是最會欺騙或者是最誠實的人;
看誰最後手中的撲克牌最多,就是最不會演戲或者是最不信任的人。
「我手中有三張Queen」,吹牛!
「我手中有一張A、二張J」,吹牛!

這個遊戲美國玩法叫「Bullshit Game」,
我們在玩牌時,你很不信任我,一直抓我的把柄…

「我不在乎你了」,Bullshit!
「我不喜歡你了」,Bullshit!
「我不想念你了」,Bullshit!
「我不再愛你了」,Bullshit!
「我開始討厭你」,Bullshit!
「我後悔認識你」,Bullshit!

每一否定我的真感覺,
我手中的牌就越來越多,
我的感覺卻越來越沉重,
你輕鬆的來去像一陣風。

Bullshit是測謊機嗎?還是具有魔法呢?
輕易一眼看出我在演戲呢?
我懷疑Bullshit是一個我從未學習過的new word嗎?
我上yahoo去查這個英文單字-

Bullshit
n. ( 名詞 noun )  vi., vt. ( 動詞 verb )
1. 【事】 【俗】 蠢話,胡說,廢話,胡話
2. 【事】 【軍俚】 (對訓練、清掃、擦洗等的)過於認真

原來,我愛你過於認真,
讓你一聽見我的蠢話一眼望穿我的心,又在自欺欺人。




※靈感來自電影「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