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心中有多少個座位呢?
一個?二個?還是N個座位?
是空無虛席嗎?
若是客滿的狀態,是不是有預留一個保留席給我呢?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誰,占有一個優先的座位,
位置上的她,保留享有你愛的優先權!

和你認識轉眼間竟也兩年了,
我們總是在party上、MSN上試探彼此的感情世界,
你剛學會中文打字時傳MSN問我:
「最近好嗎?」
「妳幸福嗎?」
「還是和他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面對你我總是口。是。心。非。
不擅說謊的我,是否早已被你視破我的言不由衷呢?

前天你傳MSN打探我的感情世界:「妳還和他在一起嗎?」
我回答:「yeah, the same guy.」
你又問:「快樂嗎?」
我快樂嗎?我不知道?
但是在你面前我無法誠實,因為當初是我,選擇了他,不是你!
你又告訴我:「我已一年沒交女友了,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她,已交往三個月了,感覺還不錯。」還傳了照片給我看,並告訴我今晚她也會出現party上。
我突然很不想去party,自從我們無疾而衷的戀情後,
我看過你短暫交往的每一個女友,
有充滿中國風味像我一樣丹鳳眼的台灣女子、
有充滿異國風情而我缺乏熱情的混血兒美女,
而你現任的女友,我卻一點都不想看!
我不知道在她身上,看到的是類似我的影子?
還是你想要的卻是在我身上找不到的特質?
因為我害怕那一句話語應證了我們早夭的情感:
「曾經以為我們有可能的,但後來發現我們是不可能的…」

兩年前你換了新工作也搬了新住所時,
你邀請我和我朋友到你新家坐坐,
在你牆上許多張貼照片的中央,看見我送給你的相片,
牆上的照片中,有你和你家人的合照,你和你朋友的合照,唯獨我送你的照片
是我拍攝的靜物攝影,這是你給我的保留席嗎?
愛的優先權你給了別人,我只要你-愛的決定權!
決定愛人的權利在你我手上,
我們的決定權卻總是受到身邊人事物的左右。

Hey you ~
下次在售票亭買票時,你會給我愛的保留席嗎?

※圖Mind Map攝於台中香焦新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