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你的國度裡,
我開始在陌生人的面孔找你的復刻版;
在沒有你的影音裡,
我開始去學習你現在講的語言和音樂。

飛動的航線間,
我找不到你所處的經緯度;
流動的網際間,
我在0與1的符號裡搜尋不到你的思緒。

面對面看著你,
我收訊滿格的天線,等候不到你的回應;
交談的對話中,我抓不穩你忽快忽慢的頻率,
是不是要透過親吻,我們的愛才會有交直流?
要去哪裡找愛情插座,
以微電流的頻率傳輸情愫的電子到你心裡?


最近聽j我心目中的獨立抒情搖滾天團--蘇打綠的【頻率】,
歌曲的旋律和歌詞讓我每次聽都好感動…
以下的歌詞就是讓我有靈感寫下這篇文章的,
與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最愛!

頻率
詞/曲:史俊威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