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準備出外景拍照時,
在化妝台前化妝打扮時,
發現六樓下的雙十遊行樂隊聲,
在我身體倚靠的化妝台引起共振原理,
身體也跟著動起來了!

突然想到,
當我一個人可以肆無忌憚的想你時,
我心中正演奏起你愛的搖滾樂時,
振耳欲聾地快把我自己的聲音給淹沒了,
我的想念會傳到遠方的你的心中,
引起共振嗎?

當然不會了!
從來就不知道這些文章是寫給你的,
你也不會懂我在想什麼,
心裡並沒有因為無法引起共振而失望,
反而竊喜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些是專屬於你的字句…
專屬於你的我卻無法擁有!


※Mind Map攝於20051007於台北車站街頭的黃昏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