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讀書這一年
我還是很關心台灣的音樂動向
雖然書不一定讀得很多
但音樂吸收不少
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和同學分想不同國家的音樂
早上起床準備上課前
聽廣播LONDON HEART的新音樂和氣象報導
和台灣早上起床相同的模式
聽HIT FM 邊準備妝扮上班

今天在KKBOX聽到孫燕姿的最新專輯完整版"逆光"
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多元
略顯示缺乏風格的一致性和連貫性
但很喜歡這次的專輯文案
強調"一種永不放棄的信念"~

2007年的這一道
我逆著光
即使痛得刺眼
卻看見了希望
看見了愛我的人
看見了我愛的人
我願意去相信
我會永不放棄
當我決定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永不放棄......


逆光的歌詞~~

是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 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這歌詞好像寫到心坎了
真是字字貼切呀
我沒放棄
我只是沒去行動

在逆光裡看愛情
陽光太強看不清愛情面貌
當愛走回逆光處
才能見看每一個角落和真實

@PHOTO/ E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