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妳在電話那頭哭得像個無助的孩子
我突然不知道如何安慰感情受傷哭泣的人

妳說妳和男人每天朝夕相處
前一晚還抱著妳入睡
隔天就跟妳說沒感覺想分開

還陷在前一晚溫存餘溫中的妳
突然失去溫度不知如何反應
心中的大問號不斷冒出「什麼叫做沒感覺?前一晚不是還好好的嗎?」
一直對著我說 妳實在搞不懂

親愛的
這是很正常的
妳愛上一個鏡子男人
他每天照鏡子看見的都是他自己
他照鏡子看見自己的心情
他照鏡子看見自己的感覺
他只是在今天照鏡子時
發現他更愛他自己
突然發現躺在床上的妳
失去了愛妳的感覺

男人是感官動物 更是感覺動物
他愛上妳可以只是前後一秒鐘的衝動
當然他不愛妳也可以只是一秒鐘「不想要」的感覺

妳一直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回來?
我突然不想安慰妳告訴妳他可能會回來
因為這樣的安慰語會讓妳花更長的時間走出來
愛情是雙人下棋的遊戲
當一方沒動力不想下棋了
這盤棋就沒有結局了

我當然知道當妳還愛著對方
突然被對方告知要結束感情是很痛的
就好像一種妳愛的延長線一直釋放著
突然被告知妳要加緊速度趕快收回延長線
就在妳慢慢拉回延長線時
才發現妳原來已經愛這麼深了
怎麼拉扯都拉不完

妳發現要拉回來延長線需要花好久的一段時間
所以妳需要他幫妳忙
所以妳寫email 傳簡訊 等他上MSN
都是沒有用的
在這段時間妳做什麼都是餘事無補
妳所做的一切都是Minus(負分)
只會讓男人更想躲妳妳
他要妳做的就是慢慢收回妳的延長線

親愛的
妳要做的是讓自己的價值加分
這段時間妳要好好愛自己
讓自己過得更好
鏡子男人在鏡子上反射的是他自己
妳可以在鏡子男人身上反射妳想要的愛情是什麼
試著想想妳下一個男人是什麼模樣

*PS Thanks for linlin’s idea*
@PHOTO FROM www.alivenotdead.com Daniel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