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英國很多公車站牌海報
都刊載著美國最新影集醜女貝蒂的海報
沒錯!
Ugly Betty 醜女貝蒂
也在英國播出了
目前播到18集吧
Brunel 電影院電影超前戲院
影集也超前英國播出的速度
我已經看到第21集了
有亞洲人在的地方
下載總是很快的!!!

劇情介紹我就不再此贅述
請看美國ABC網址的介紹
http://www.tv.com/ugly-betty/show/58486/episode.html
刻畫人心細膩
每集更邀請大牌明星客串
連我高中愛聽Venessa Williams唱save the best for last
都來主演辦公室職場最討人厭的角色

來聊聊我看完的感想吧!
以前的我可能會很喜歡Betty正直單純的個性
對工作認真
對朋友熱情
對家人關心

現在的我經歷過一些事情
看過一些文化大不同的實例後
我看UGLY BETTY反而喜歡看三位角色很有趣的人
她們的共同的特色就很真 不隱藏

第一個是總機小姐AMANDA(Becki Newton飾)
很清楚表達自己的慾望不掩飾
喜歡老闆Daniel 等待他有一天浪子回頭
她就不會只是一個記不起來的MONDAY GIRL
喜歡時尚名牌 她不掩飾對物慾的愛好
她也很能穿出時尚的味道
她是我以前在職場上非常討厭的人物代表
但現在回想起來
她討厭你明講不耍陰
她答應幫你就會幫到底
這樣反而比那些雙面人好多了
我最難忘的就是她在洗手間哭的那一個畫面
當她知道她是Daniel記不起來的MONDAY GIRL時
真情流露後馬上告訴自己趕快收起眼淚
因為她知道她的眼淚和傷心
Daniel不會買帳 只是增加對方的負擔
這就是成人遊戲!
我最佩服她的勇氣和毅力的是
當她還愛著Daniel時
卻還要為他去訂花送給那些鶯鶯燕燕時
當Dainel問她真的能勝任他助理的職位嗎?
她勇敢的撇開個人情感說:I am professional!
彷彿想要告訴他~
我不是一個辦公室接電話的花瓶
我不是一個幫你暖床的花癡
我也有我的專業 我的事業野心


第二個是MARC (Michael Urie飾)
他是時尚圈的典型代表
對時尚很有品味的同志
雖然他看不起沒有品味的人
但是他對待人還滿真的
最令我感動的事,他幫chrtistina熬夜做
Sarah Jessica Parker奧斯卡禮服時的義氣
幫助朋友AMANDA從OUT名單變成IN名單
雖然有些手法略嫌光明
但這就是職場叢林法則
雖然我連想學都不想學
更不用去想做這種事
但我必須要強迫自己去懂這種事

第三個人是Daniel(Eric Mabius飾)
他也是職場當中常看到的人
空降步隊佔著自己出身的優勢
當個花花大少遊戲人間
但至少他在遊戲人間時他沒對他的女伴有任何欺騙
誠實地告訴妳
我們都是成人
這就是成人遊戲
如果妳玩不起請回
但他流浪了幾張雙人床後
交換過無數次的信仰後
終於想要和ANNIE交換定情戒指
才知道付出真心竟被耍了的神情真令人難忘
他是我以前會是最看不起的空降步隊花花太少
但看過很多外國人”床上的友誼”的例子後
至少他這個PARTY ANIMAL沒有欺騙女人
欺騙是最惡劣的
他以不承諾 沉默回答妳所有關愛情的疑問
但我還是不能太欣賞這種花花大少
他如何能上了床還能跟助理說她只是朋友??
可能這就是男女的不同的吧
男人先從床上開始 才跟女人培養友誼 所以上了床可以是朋友
女人先培養友誼 才進階到上床 所以上了床不可能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