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涅森林公園(Bois de Boulogne)
電影版:
跳上計程車的蘇菲和蘭登,發現雕有錫安會徽章的精緻鑰匙上的夜光字體,立刻請計程車司機開往阿克索街,計程車司機則選擇穿越這座佔寬廣的濃廕茂密公園-位於巴黎西北邊的布洛涅森林公園。

FanFan版:
位於巴黎第16區,在巴黎最遠我只到13區,就是雪芙藍B&B!

*阿克索街(Rue Haxo)
電影版:兩人有驚無險地來到阿克索街,卻發現鑰匙上的地址──阿克索街24號原來蘇黎世託存銀行巴黎分行。

FanFan版:
事實上,阿克索機是條東西向的道路,位於巴黎市區的東北邊,同時這間銀行也是虛構的。貫穿巴黎第19、20區。

*威雷特堡(Chateau de Villette)
電影版:

無計可施的蘭登,突然靈機一動,於是說服蘇菲一同前往距巴黎市區只需30分鐘車程左右的威雷特堡,求助於英國歷史徐家李伊提賓爵士。威雷特堡位於巴黎西北邊的郊區靠近凡爾賽宮之處。

FanFan版:
不在巴黎市區,凡爾賽宮走走很棒的!感受一下瑪麗皇后的奢華風....但千萬不要冬天去,好像走在戶外的大冰庫喔...冷死了!

*布荷傑飛機場(Le Bourget)
電影版:
為了遠離法國警察的追緝,以及尋找聖杯藏密處,提賓爵士帶蘭登和蘇菲前往巴黎西北邊的布荷傑機場,準備強行飛往英國倫敦。

FanFan版:
不愛巴黎市區,布荷傑機場是個私人小機場,平常只開放給特定飛行員與客戶。

*PHOTO @ 蒙馬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