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朋友很喜歡開玩笑說自己是---
I am from United of Queendom.
女王治國的國家
週六在前往Borough Market的途中剛好在Tower of Bridge巧遇
三軍禮炮為女王81大壽慶生典禮
女王來敝校巡禮時,錯過沒見到
這次在重重人牆抵擋下還是沒看見女王
倒是看到不少王室貴族的陣仗

Elizabeth II的官方生日慶點會分為兩個部分慶祝,一部分是家族成员、親朋好友的私人聚會(4月21日),另一部分是官方慶典則按照惯例,因為6月天氣好,英國通常在6月的某個星期六為君主舉行生日庆典,也稱為“官方生日慶典”。 2007年6月16日,是英國女王的官方生日,也是她繼位后第55個官方生日,同時也是她人生的第81個春秋。(是英國在位最久的女王喔)

她媽媽Elizabeth I (1533-1603)生日是9月7日,好巧喔! 真榮幸我跟女王同天生日呢! well, am I your queen? (哈~難怪我愛唱QUEEN,真是不害羞往自己臉上貼金...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