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好想好想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們...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對我的愛護和關心
如果沒有你們,我這個笨蛋不會生活得如此開心和怡然
我可能被社會欺負
我可能被壞人欺騙
我可能被惡人傷害
但我還是保持我的單純和樂觀
因為你們讓我看見生命中的光明面和陽光
暫時躲避生活和社會的黑暗面...

{台灣篇}
生活的感動1~

謝謝BB寄來許多我台灣超愛的歌手的CD和書
因為你知道音樂對我的生活有多重要
雖然我很心疼你送給我的特別聖誕禮物
是你千心萬苦在拍賣網站跟很多人競標後
以高價買到非賣品的蘇打綠特別刊物
因為你知道我超愛蘇打綠
但我很驚喜的是,我沒有告訴你我想要這本書
你卻心有靈悉知道了 還送來給我
其實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我不在乎奢華或高價的禮物
我要的就是一點點而已
我永遠忘不了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Something you’ve got
看完電影我隨口說說:我好喜這部電影的音樂喔!”
隔幾天情人節 你就將這片電影音樂的CD買好也包裝好了
是我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生活的感動2~

我最近在小芬姐的網站上看到她寫給我的文章
看得我超級無敵感動的...

*開始做精油皂的動機*~
(http://tw.myblog.yahoo.com/yufen-beauty/article?mid=20&page=0#24)

想給這位氣質不凡的朋友一個小禮物,在他出國的前幾晚我試著做薰衣草精油的手工皂,其實很沒把握但已經得將禮物送給她了!於是熬夜做了幾塊相當粗造的手工皂隔天,就送給她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塊香皂,雖然很租造也沒好好包裝,但卻涵蓋了我內心很真情的友誼與很澎湃的心情!~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將手工皂研究好,因為 ,我很愛她們!

這是經過相當多次的製作,才敢這麼說: 它很漂亮也很完美!

因為精油是買非常好品質的精油,加上植物油的精挑細選,我很高興朋友們都很愛這塊香氛又滋潤的手工皂,於是:我千里迢迢再度將這塊好的香皂,託人送到英國給這位氣質不凡的好朋友~芳芳的手裡!

生活的感動3~
認識不久但是已經是我不能沒有的朋友了
Jerry!!
我喜歡他對朋友的熱情
我喜歡他對音樂的執著
在台灣
他是我電腦的DOCTOR (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他是我唱歌的PARTNER (因為他唱歌超好聽又超會唱)

在英國
他是我的FIRST AID (他幾乎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第一個伸出援手)
他是我的REMINDER (他總是細心地提醒我那一個朋友生日快到了.讓我在忙碌課業之餘,不忘給遠方的朋友一個祝福)

他是我的BEST HELPER (當我知道他為我回台的PARTY聯絡人時好感動喔!)
他是我的MUSIC PROVIDER (任何新的或好的音樂,他都樂於跟我分享)
Dear Jerry , 超想在一下飛機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超期待想聽你為我創作的歌曲喔!

生活的感動4~
我們說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和馬幾的黑粉知己
Lukar
(大家還記得的話,我寫過一篇關於他的文章嚕)

生活的感動5~
我的好姐妹瘦子雲
當我幾乎每天穿著你出國前送我的衣服
幫我搭配好的頭斤和圍巾
我想到妳給我的溫暖
所以每次逛街時
我總會記得要買一份禮物給妳
我們的姐妹包.姐妹衣.姐妹鞋,姐妹相機,姐妹...something持續添加中!

生活的感動6~
感情如同我的妹妹的湘怡
收到好幾次妳寄給我的信和手工耳環
每次帶著妳做給我的耳環和項鍊時
朋友稱讚好特別時,我總是很高興地說我有一個很棒的妹妹!

生活的感動7~
幾乎每一個月見一次面的Novia
我很喜歡這個氣質超好又甜美的學妹
每次都為我帶來台灣的物品
快變成我個人的專屬快遞了(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不要說來打擾我
我真的好期待妳每一次的探訪
就像每個個月固定見面的好姐妹一樣嚕
我們上次逛街也買了姐妹包了耶
還一起幫妳慶生
雖然每次行程都讓我們很累
但是玩得很開心又吃超飽的呀
趕快再來喔!!!


生活的感動8~
愛跟我撒嬌的爸比
總是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說想念我的笨爸比
叮嚀我不要變瘦和生病的媽咪
(媽咪我現在可能肥到比妳養我時還胖)
給我支持和幫我盡孝道的姐姐
每次我拿著妳送我的東西
大家總說我一個很疼我的姐姐
還問我:妳姐姐缺不缺弟弟或妹妹呀?
不行喔!妳只有我一個妹妹喔!

@ photo: gift from YUFEN’S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