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半球,你的南半球,
我們各處地球的另一端,
從沒想過有任何交集的二人,
竟然有了交會點,上海。
從你對我說: I care about you a lot!
開始...

我的冬天,你的夏天,
我們各處不同的季節裡,
從沒想過溫度有交流的二地,
竟然有了相同點,21度。
從你對我說: Don't worry, I keep u warm!
繼續...

不管將來,
我們的交會點會延續,還是分隔兩地的分界點?
我們的相同點會延伸,還是變成分離的差異點?
我們都要努力將我們的「點」
變成美麗回憶的驚嘆號,
而不是惋惜無奈的句號。
從你對我說的:I am looking after you when you are with me.....
開始繼續!

IMG_84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集 温度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