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從辦公室逃離記開始!

對於年輕人,旅遊是一種學習方式。而對於成年人,旅遊則構成一種經驗。    —培根

IMG_7028.JPG  

Travel lonely?lonely travel planet尋找終結孤單的旅行目的地,紓解壓力的出口?OUT!在style talk尋找亨受單飛不孤單的旅行意義?IN! 享受單飛旅行,享受無所為的樂趣,正如義大利俗語"enjoy doing nothing"的單飛旅行!

工作數年的上班族大都有這樣的時候:午終考核不理想,今年年終又無望;升遷之路遙遙無期;腦袋沒電硬要再缺電狀態下硬擠出企劃案總被打槍;加薪申請老被退案.......精神警報器已到了final call, 這時候的你需要逃離辦公室,最佳醫治處方簽就是---旅行!

 

前年由茱麗亞勞勃茲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英譯:Eat, Pray, love) 在全球造成轟動,正因為電影點出所有上班族工作已久後的"症頭"。如果你有以下微博十大的任三個症狀,請趕快規劃你的辦公室脫逃記吧!

    2011年微博熱門發佈:「職場十大痛事」---
    1、工作壓力太大
    2、缺乏工作興趣
    3、無法勝任工作要求
    4、薪資太低
    5、個人發展空間小
    6、找不到發展方向
    7、職場人際關係複雜
    8、企業文化無法融合
    9、知識有限進步較小
   10、經常加班健康透支

什麼?以上症狀通通都有?想逃離辦公室但荷包裡沒有蔣中正大鈔?你沒有電影女主角這麼有錢有領不完的稿費,還是可以逃離辦公室,時尚旅遊博主FanFan,與你分亨如何利用一個週末規劃旅行。

沒預算?教你如何將工作或生活的資源轉換成你旅行資金,只要會活用你錢包中信用卡點數兌換hotel,將出差的飛行累計裡呈數兌換成機票。不是常出差的內勤上班族,也可以運用SNS社交網站換取免費住宿;沒旅伴?告訴那些網站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旅友?外語差?告訴你哪些網站可以申請免費嚮導。低預算旅行也有大樂趣和多驚喜!

心動了吧?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從辦公室逃離記開始!跟著時尚旅遊博主FanFan 實地演練的經驗分亨,開始踏上你的單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