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也將秋冬裝回歸80年代的復古風潮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大墊肩和幾何立體設計是本季最IN的造型

 

經典黑和清新白,永遠是時尚舞台的時尚不拜的色調!
如果在黑與白色彩的時尚舞台,
歐美的經典善用黑白兩色系的
CHANEL將黑與白的色彩演繹出奢華高貴的色界;
agnes b將黑與白的色彩創造出優雅時尚的色相;
台灣時尚舞台最受矚目的中性個性風品牌-STEPHANEDOUCHANGLEEYUGIN,則將黑與白營造出個性與品味的獨特風采!

每年竇騰璜和張李玉菁的時尚秀總是各界眾所矚目的必看秀之一,本週【Style Talk風尚專欄】將為讀者直擊時尚秀,除了看到難得一見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連開四棟展館,超過800位賓客共襄盛舉2009年台灣時尚舞台最重要的時尚秀之一,更是我參加過眾多時尚秀中最多名人、名模和明星在photo call大集合,包括台灣當紅偶像明星、藝人一同參與盛會,包括 李威、黃騰浩、陳意涵、超偶評審金曲歌后 陳珊妮、蔣怡、蔡燦得、楊千霈、路嘉怡、GIGI、…,為當晚派對增添星光魅力,可說是吸睛指數破表的時尚秀。

明星和名模齊聚在時尚秀現場,由左至右:路嘉怡、陳珊妮、GIGI、李威、蔣怡(/業者提供  卡優新聞網合成)

快來看看那些名人穿的服裝,勢必又將帶動起台灣時尚流行風!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2009秋冬系列來自近代立體主義風格的影響-以球形、圓錐形、圓筒形等基本造型來處理自然物體的觀念。追求一種幾何形體的美,追求形式的排列組合所產生的美感,並由直線、曲線所構成的輪廓塊面,堆積與交錯產生視覺的趣味。因此在秀上看見復古大墊肩剪裁搭配三角幾何裙裝、幾何剪裁的大衣或是寬大的針織衫,搭配短至腿臀的迷你裙,盡現人體的曲線之風;或是搭配萊卡貼腿褲或是細窄煙管褲,展現腿部的線條立體美。

從前年開始流行的Legging千萬不要丟,今年秋冬持續發燒,是時尚必備單品,今年除了流行復古風的鮮亮顏色,Legging也朝正反、左右兩面雙色系的設計,幫助你修飾已經在冬眠的身體線條!千萬不要以為legging是女性的流行潮物,今年更多男性的legging的混搭穿法在時尚舞台展現了!因此,本季STEPHANEDOUCHANGLEEYUGIN還首度推出聯名中性系列,打破男女裝的藩籬和界線,讓簡單易於搭配的流行單品,分別在型男型女身上展現不同的時尚風景!
 

立體與幾何動感成為本季的全新訴求,立體高聳的墊肩呈現鮮明輪廓,下襬及臀的背心與俐落幹練的短版西裝外套,高腰皮帶搭配細長窄版褲服貼有型,帶點中性的帥氣卻又兼具性感魅力。透過充滿個性金屬感的「黑」、中性低調的「灰」、展現女性特質的「白」,簡潔的色彩也更加彰顯線條的獨特性。 

近年來全球的經濟低迷,讓所有設計師們不約而同地對重現80年代的繁華榮景產生嚮往。充滿80年代氣息的立體墊肩為本季的重要輪廓,不論是西裝外套或背心上的墊肩裝飾,都恰到好處的為現代女性增添了強勢風貌,同時卻又帶點衝撞的搖滾自由精神。

圖1
近來逐漸在巴黎,倫敦等國際時裝週伸展台展露頭角的個性名模 劉欣瑜,以立體誇張袖型白襯衫,搭配黑色緊身褲,為這場秀揭開序幕。

圖2
白色巨型充氣裝置,正反衝突現代與復古極致美感,讓與會嘉賓穿梭於碩大球體所構成的氛圍中。

 

3
由風暴新銳名模 陳馨月,演繹壓軸晚裝,既典雅又狂野,在台灣喧騰已久的名模風潮中,增添嶄新氣息。

 

@本文版權屬於卡優新聞網請勿轉印使用,Style Talk 專欄每周三刊出請定期閱讀
   
http://www.cardu.com.tw/news/detail.htm?nt_pk=22&ns_pk=8082

@好文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tell-vivi
   (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寫blog! 剛好好友寫了一篇很溫暖的文章,與你們分享 ^_^)

@圖片攝影 by FanFan with SONY H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