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生活
設計 /  引用生活
(極重視生活的我,超愛這句Slogan)

一週,假日最喜歡和姐妹們到咖啡館去吃Brunch,除了常去固定的愛店,我非常喜歡嚐鮮,就和我常因為喜歡電影名字去看電影,我第一次看到這家咖啡店的店名-「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立即將店家資訊登記在我的咖啡手札裡了。

因皮膚嚴重過敏在家裡當宅女一個多月,每天生活就是:上班à去醫院打消炎針或吊點滴à家裡,很不宅的我硬是在家裡宅了一個月快發霉了,幸好夠義氣又不怕被我嚇到的好姐妹Nell,和好姐妹Michelle一樣每天在網路上關心我的恢復進度(揪感心ㄋㄟ果然是好姐妹,雖然和我的約一延再延,這次過敏實在太嚴重了 > <

上週末,好姐妹Nell從基隆開車來我家接我,相當順利地我們沒有找路,就在我打開咖啡手札本講出:「興安街222號」時,她就說:「我們好像到了!」好姐妹實在太強了!我們要趕快再計劃下次的「尋啡之旅」-私處(哈!也是我看到店名就想去的咖啡店)!

 CIMG1394.JPG 

 

一推開門立即喜歡上「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的氛圍,每家店都會收藏一些專屬氣質的客人,拿本書在窗邊靜靜閱讀的、捧著筆電尋找靈感的創意工作者、享受假日午后的情侶或夫妻們、當然還有我們這群享受生活、堅持品味的輕熟女們(雖然我們內心還是小孩身份證上的年齡參考就好!)原本應該像以前和朋友到咖啡店吃brunch一樣,吃完brunch靜靜閱讀各自的書籍和雜誌,但我實在悶太久又太久沒和好姐妹見面,我從一開始講PPAPER講到天南地北,是因為我想姐妹內心悶和寂,喧鬧一下!Cheer up

 

 CIMG1393.JPG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的brunch set有兩種選擇,都是屬於輕食類,非常輕爽健康,飲料任選100元補差價即可,我嚐鮮點了蜂蜜香蕉風味拿鐵,整體而言,非常優!下次建議你來時,可以不用帶自己的書或雜誌,這裡有像家一樣的一整櫃ikea風格的書櫃,擺滿了不同風格的書籍,還有我非常推薦的生活 / 設計的雜誌PPAPER,累了也可以起身往門口方向走,地板上留白一大片空間,畫上我們小時候常玩的跳房子遊戲,或是欣賞店內的設計,業者利用很多留白空間,讓空間和他們的畫作、手工設計品在空間裡各自對話著...販賣和展示的空間就像是家的概念

 

 

CIMG1400.JPG  

 

Café info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TEL02-2716-7068
ADD:台北市興安街222
WEBhttp://caffehands.blogspot.co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