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同事最近看妳散發光采的臉,一堆問號也跟隨而來….
好奇的地問: 「妳最近是不是有勤做臉敷臉呀?怎麼皮膚這麼亮?

工作常加班,有時間睡飽就要偷笑啦,那有美國時間去做臉呀!

挖寶的地問: 「妳最近是不是去打脈衝光呀? 去那一家打的呀?效果這麼好快報料一下!
都快窮到被被鬼抓走了,那有錢去打脈衝光!

不相信地問: 「妳是發現什麼神奇無痕的粉餅呀? 粉上得如此自然粉嫩呀?
粉就算再細緻都不是肌膚本身的,不可能如此自然啦!

 

其實,我最近發現兩項救命的美麗品,比口服膠原蛋白肌膚還有彈性度;比打脈衝光還要立現的亮麗度;比注射胎盤素再進級的年輕度!只要選對了保養品,而且是針對肌膚狀況的適用保養品,因此以我曾經從事美容編輯的經驗,深知那些保養成分才是對症下藥,可依生理狀況和生活型態:年齡、熬夜、敏感、缺水、暗沉,找出我需要的保養成分:預防老化、對抗自由基、抗氧化物、保濕、美白!

 

全方位保養對策-預防老化

年過25歲要開始預防老化,如果保養得宜還能凍時時間,讓年輕美麗定格在臉上,不受時間歲月的干擾。因此,保養成分一定要選擇含有抗老成分的保養品,如最新的抗老成分-九胜肽,皮膚醫學界已肯定其撫平皺紋和緊實肌膚的功效八胜肽是第一代類肉毒桿菌素成分六胜肽的升級版,功效更強也更穩定。

全方位保養對策-抗自由基

因為生活習慣和工作常需要動惱想創意,夜晚是我靈感最好的時候,因為有熬夜的習慣,選擇產品必須研究是否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如白茶萃取、阿魏酸、綠茶多酚、葡萄多酚以及薑黃素等,做好抗氧化保養,自由肌自然不會作怪,如讓肌膚乾荒粗糙或是提早老化的現象出現了。

 

全方位保養對策-保濕潤澤

除了清潔,保濕是保養品的一切根本,想要抗老、防老、美白等,都想在做好保濕,讓肌膚的每個角質層都充滿需要的水份,肌膚的紋理膚況自然水嫩,所以選擇保養品我會先看成分表是否含有,保濕高手玻尿酸,它能幫助肌膚吸飽水分,立即解渴並強力鎖水,可提供肌膚長效、深入的潤澤功效。另外,我還會注意是否含有維他命原B5,它具修護、更新、保濕三重功效,能使保濕成分發揮最大功效,保濕潤澤雙效齊下,可使肌膚迅速回復到最佳狀態。

 

全方位保養對策-掃黑美白

因為熬夜容易使皮膚暗沉,想要讓膚色勻亮白皙,試用過很多美白產品,很多創新的美白成分,我還是覺得含有左旋維他命C的保養成分最好,可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而且可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淨白膚色,才能維持我肌膚白肉底的亮白。

 

知道自己需要的保養成份後,因為敏感肌膚的關係,我喜歡選擇醫療通路的品牌,高療效、無添加香料和色素、有醫生背書的類醫學美容保養品,依我懶人保養的原則,我選擇一瓶具有多功效的全方位保養品,清潔後,就能使用的一瓶到位的保養品。掃遍藥妝店後,夜晚我選擇含有左旋維他命C15%的「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高濃渡的保濕美白成分,能在睡眠時潤澤修護受損的肌膚;白天我喜歡質地清爽的「UNITEC彤妍多肽緊緻嫩白菁露」,含有左旋維他命C成分7.5%,能補充我在冷氣空調環境上班易流失的水份。

 

因為日夜使用高療效的全方位保養品,美麗膚質不是遙不可及!

讓我已經30歲了,臉上還沒有美麗違建物皺紋!

讓我每天熬夜至2點,隔天上班依然肌膚水嫩亮麗!

讓我這個懶鬼即使不勤勞保養,依然可以當個有自信的美麗粉領族!

 

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30ml / 1800元;25ml / 1600)
NEOTEC.jpg 
妮傲絲翠新品「UNITEC彤妍多肽緊緻嫩白菁露」(30ml / 950
)
UNITEC.jpg 

含高濃渡的左旋維他命C15%,多重胜肽和玻尿酸,具有美白、抗皺、緊緻和柔膚的多元功效,適用於各種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