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天然品牌、貴婦頂級專櫃品牌等熱潮漸漸失溫,有皮膚科醫師專業加持的醫療級美容保養品正在全球蔚為風尚,好萊塢明星、歐美名模和台灣明星正流行使用醫生自創研發的保養品,每天使用這些高療效、安全、溫和的醫生級保養品牌,彷彿有家庭醫師每天隨時居家呵護你的嬌嫩肌膚,因此,現在的聰明女性大多選擇高療效、純天然、高科技、有醫生背書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面對琳瑯滿目的醫療級保養品,該選擇那一瓶才是適合自己的呢?擔任雜誌美容編輯五年多,採訪過無數的保養品創辦人或是品牌經理,試用過無數的保養品,每個月採訪醫師或美容專家有關保養之道,每年配合季節採訪的題庫都差不多:

 

「醫師,有關老化的問題,那有些解決對策?該使用那一種抗老成分的保養品?」

「醫師,有關痘痘的問題,那有些解決對策?該使用那一種抗痘成分的保養品?」

「醫師,有關過敏的問題,那有些解決對策?該使用那一種抗敏成分的保養品?」

「醫師,有關美白的問題,那有些解決對策?該使用那一種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醫師,有關毛孔的問題,那有些解決對策?該使用何種保養品才能縮小毛孔?」

 

不管採訪那一位名醫有關皮膚問題的解決對策?不管請那一位美女醫師分享她的美麗法寶?我的產品拍照清單不管那一年、那一個月份、不管那一位醫師拿出來的保養品都會出現一個名字-Murad!身為盡責的美容編輯我上網查詢、翻遍歐美雜誌的報導,終於知道為何,Murad是醫生中的醫生,它是所有皮膚問題的解決對策,我封它為Mr. Total Solution

 

Murad是來自美國的專業醫學保養品牌,由Dr. Howard Murad創立,在現今眾多醫美品牌崛起的風潮下,Murad被譽為全球第一個醫生品牌,還曾被VOGUE雜誌封為「全美國最好的皮膚科醫生之一」,全球美妝的銷售指標-知名連鎖美妝Sephora 2008年的銷售排名,在美國Murad是銷售冠軍之醫生品牌,今年終來設櫃了,再也不用一間一間診所問有沒有賣Murad了。

 

Murad所有的產品配方來自Dr. Murad,他以其皮膚科醫生和藥劑師的專業背景,利用突破性的配方,創造具有醫療級效果的產品,極短時間即能看見顯著效果,他在產品的研發上截自目前為止已獲得17項專利,不同其他醫美品牌強調類似醫學美容的效果,醫美品牌第一權威Murad,是以正視皮膚問題為出發點,針對問題對症下藥,因此Dr. Murad不但有效將老化問題分成三種形成原因,並以三個系列分別有效進行抗老化。舉凡痘痘、敏感等各類皮膚問題,Murad都有對應的系列,因此Murad是所有皮膚問題的解決者。

 

每到季節轉換之季,我的皮膚比氣象台還準確,季節性的過敏深深困擾我,求助於我的美麗醫生,推薦我使用Murad「絲柔晚間修護霜」,含有雙保濕天后-玻尿酸、卵磷脂,還有緊膚效果的水解燕麥粉,和超強抗氧化保護功能的覆盆子精華,值得一提的是,產品還有含有果酸成分能溫和地去除死皮,使用時有些微刺痛感,我的專業經驗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果然忍耐一下,感覺皮膚好像有拋光掃亮的感覺。在睡前使用,輕輕一抹像絲緞的柔觸感在肌膚上滑過,經過一整夜的修護,隔天醒來皮膚明顯柔嫩彈性,皮膚的泛紅敏感現象舒緩了,還像幫肌膚打了一支防禦針。

 

murad.jpg 
*敏感救星大推薦-【絲柔晚間修護霜】(Night Reform Treatment):

此產品有獲得專利, 科學證明隔夜明顯改善皮膚彈性及皮膚紋路,經實驗證明能增加皮膚緊緻度,內含玻尿酸卵磷脂,能強化肌膚。水解燕麥粉成份有強效緊膚作用,改善皮膚彈性。果酸成份溫和地去除死皮,在一夜之間令肌膚更柔滑。覆盆子精華提供抗氧化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