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30.JPG 

我最愛的廣播電台-London Heart

介紹我~超多好聽好酷的音樂,

訓練我~習慣英腔的廣播電台,

我的音樂養份在英國的那一年認識超多的好音樂,就靠他啦!

 

幾乎每個留學生都會買一台二手電視大概£10- 20來解悶,

但同樣的預算我拿來買音響,有CD Player, 廣播和雙卡式(可聽學校的義大利語教學帶)

還有,音響更是辦Kitchen party的靈魂人物,不然派對會很乾呀!

因為,音樂對我來說更重要,去學校圖書館借CD、聽英國廣播,更是每晚陪伴我睡覺的音樂電台。

除了讓自己每天在耳濡目染的情境下習慣英腔發音,更認識很多英式搖滾的好歌!

因為這樣的經驗,結果應驗到回國主辦幾場記者會,讓我可以即席翻譯國外貴賓英腔很重的英語。

 

回國後實在很懷念LONDON HEART,尤其是週六夜晚DJ會播放很多很棒的電音,

現在,在台北我線上收聽LONDON HEART
在首頁的Listen live,可以看見現在播放的音樂是那位歌手和歌名,

比我在英國聽廣播時瞎猜的精準呀!

好音樂與你們分享!

你呢?喜歡那一個廣播呢?與我分享吧!

 

LONDON HEARThttp://www.heart1062.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