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Paola聊天時,發現不管那一個國家都有一種男人

愛收集印章的男人

(因為Paola是義大利人,她的中文程度和我的義大利文程度都還不能溝通,所以用英文溝通的我們,稱之這種男人為『stamps collecting man』)

 

這種男人就像 ~ 

319觀光護照,每到台灣的某一個城鎮的7-11或是觀光景點都要蓋個紀念印章;

7-11的集點卡,花個30元或是80元集滿一點,集滿後獲取一個贈品,雖然贈品價值不是很貴,但是過程的征服感滿足他們。

 

愛收集印章的男人通常有一個交往長久的另一半,通常是3 - 8年的時間,

他的另外一半

可能是內外兼具的完美女人,

或者是內在優於外在的知性美人,

又或者是外在優於內在的視覺美人。

 

 

愛收集印章的男人通常出現聚會的場合都是單槍匹馬,

呈現一種類單身的狀態,

新朋友會誤以為他是單身優質男;

老朋友會以為他是有女友形同無女友的百慕達男。

 

聚會就是他們收集印章的最佳地點,

每次聚會時,先站在遠方以眼睛替代廣角鏡頭掃過一遍在場的異性朋友,

每一次找一個下手,

一月收集職場成功女性,她收服職場,他征服情場;

二月收集性感陽光正妹,她收服男人,他征服正妹;

三月收集知性氣質美女,她飽讀私書,他閱人無數;

四月收集品味完全相反,她的世界他不了,反正就是嘗鮮ㄇㄟ。

 

五月 六月  七月 .....

 

十二月收集派對HIGH咖,有她的場子總是熱鬧又贈送正妹姊妹們,
能多集幾個印章,更快集滿一張卡呀,何樂不為!

很快地,一年他就集滿12 個星座了!

 

首先要如何下手?

要手機號碼電話?
(你以為現在還是80.90年代?還在要BB Call或手機號碼嗎?)

 

21世紀是網路無國界的世代

MSNFACEBOOK才是王道!

科技首終來自於"人性"

從好友連結可以查到一些"人際社交"的蛛絲螞跡......

不是正牌女友的新朋友...安全!

不是正牌女友的姊妹淘...安全!
不是正牌女友的工作圈...安全!
不是正牌女友的同學圈...安全!

 

除了過濾地雷和危險外,

神奇的網路還有許多好處......

一來不用額外再花電話錢
(拜託,時機歹歹,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女正牌女友都快養不起了,網路神交能享受搞曖昧的情趣又不花錢!

二來每天印章一上線,就對她噓寒問暖,看電影、吃飯、派對邀約和身家調查全搞定!三不五時送個MSN的小花表情意,再傳個café icon一起喝個咖啡。

 

這樣持續一兩個月,印章女孩都天真地以為他們正在交往ing......

正在訥悶:「他怎麼還不表白呀?」
(妳不知道現在男人都不表白的嗎?)

 

 

又在訥悶:「他怎麼不向他朋友介紹我是他女友呀?」
(當然不會介紹啦,聚會場合他還要忙著物色下一個印章呢!)

 

 

不禁訥悶:「他怎麼還沒有進一步的行動?連一根頭髮都沒動過...」

(他回答妳:耶!妳不知道我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友嗎?)

 

妳不禁惱怒:「你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

他無辜地說:「我沒有欺騙妳呀!我只是慢一點才說...」

 

外務變多,手機調成震動,甚至連洗澡手機都不離身....

正牌女友的第六感告訴她 -- 男友又犯了!

 愛收集印章男人的正牌女友惱怒地問:「你到底是跟誰在一起呀?」

身體沒有背叛的男人義正言辭地回答:「你以為我跟誰睡呀?」

 

對!愛收集印章的男人,身體忠於女友,不說謊,只是沉迷於搞曖昧的遊戲!

 

原本我說: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

女人是聽覺的動物

 

Paola和我都有碰過愛收集印章的男人,但我們天生的雷達訊號傳達訊息,我們都沒有和愛收集印章的男人真正交手過,因為愛收集印章的男人都變成我們的好友,我們就常在聚會中欣賞生活中live版的精彩連續劇!

 

結果我們的結論是:

男人都有收集的癖好,

有的是忠於單一原味,有的喜歡多元味道。

女人喜歡被收藏,

只是收藏有分為:永遠珍藏和短暫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