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拜金女-珊曼莎Sexy Look的走私性感魅力

Samatha Jones特色:
奢華拜金的媒體公關
沈浸於性愛和交際之間,性感裝扮和金色配飾是她躋身社交圈的標準道具。

Samatha風尚in物:

穿衣哲學:喜愛以近似透視、最省的布料展視性感胴體的Samantha,孫正華認為她極力想要表現雍容華貴的形象,偏偏她的穿著打扮和這四個字扯不上邊,有時反效果成了金莓獎候選人,成了第二名慾望城市最不得觀眾緣的角色。台灣設計黃淑琦2003春夏發表一襲綴上天然貝殼的薄紗晚禮服,光影閃
爍微醺的春光采韻。

鞋款:Samantha喜愛穿著金銀色系的露趾高跟涼鞋,來展現足下的性感風情。圖說:ANNE KLEIN 2003春夏鞋款,自然垂墜的金屬色澤,或光影效果的金屬皮革碎片,宛如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飾品:喜愛以金色和低胸禮服展現性感風情的Samatha,胸前一片春光適合以垂墜長鍊的飾品撩動性感。「今生金飾-馨語墜」立體垂綴金飾,隨著身體的擺動與金飾的波動,情挑男人的視覺神經。

配件:還記得為了不想排隊等候一包難求的Hermes 「柏金包」(Birkin Bag),假冒華裔女星劉玉玲(Lucy Liu)之名搶先購得Birkin Bag。
圖說:這款以法國女星Jane Birkin命名的Birkin Bag,兼具優雅與實用,不僅能充份展現女性的自信,還適合旅行登機使用。

彩妝:微啟朱唇是豪放女Samantha獵豔男人時的正字號標記,一只大紅似火的
口紅和補妝鏡,是她皮包裡不可或缺的配件。一只附有鏡面的Givenchy「魔鏡唇彩」和雅詩蘭黛的「純色晶亮持久唇
膏-晶鑽細列」,隨時補春色唇彩,遊戲於神秘、誘惑、大膽的妝容中。

香水:金色氣派雍容媚惑的絕對女人Annick Goutal「Ce Soir ouJamais」
其意是「就在今夜」,由土耳其玫瑰、芙蓉、與140種香精所調製成,絕
對讓他無力抗拒令人摒息的沉醉女人香,讓味道告訴他「她今晚就要,否
則免談!」

※本文刊載於中國時報2003年5月5日「流行時尚E2版」,請勿轉載與複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