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功女強人-米蘭達Low-key Fashion的極簡時尚

Miranda Hobbes特色:
憤世嫉俗的的律師
簡約俐落的套裝為上班裝扮、吊帶牛仔褲或運動裝為休閒打扮

Miranda 風尚in物:

穿衣哲學:Miranda喜愛以尖領襯衫搭配套裝展現律師的專業形象,展現低調性感的時尚風。孫正華認為Karl Lagefeld中性風格見性格的Look,最
適合的Miranda的形象。黃淑琦2003春夏服裝,合身剪裁的絲質襯衫鑲綴施華洛世奇水晶鑽,下班到lounge與姊妹相聚時,解開幾顆鈕釦微露出珠光bra,小露性感一番!

鞋款:套裝配上一雙有質感的鞋,是Miranda的職場look。Celine新款螺旋紋金色車線女鞋,助女強人在男多女少的律師職場踩出自己的路。

飾品:很少佩戴飾品的Miranda,或許直到第六季大結局嫁給孩子的爹Steve,才會甘願戴上戒指吧?!喜愛伸張正義的律師Miranda,適合配戴立體方戒的「Gunter Wermekes」。

配件:Miranda在上班時喜愛提Louis Vuitton Epi 系列的橫紋公事包,下班休閒喜歡提民族風藤包。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Joan & David2003春夏皮包系列,剛好符合Miranda的需求,搭配上班或休閒便服的皮革編織袋、典雅大方的手包,彰顯女性優雅且獨特的丰采。

彩妝:外表非豔麗型美女的Miranda,一頭火紅的俏麗短髮是吸引異性眼光的焦點,但女強人老是和SoSo級的青蛙王子談戀愛,需要一只能搭配火紅短髮的明亮口紅。shu uemura「唇情四舞」透明水晶般的口紅包裝,極簡的外表符合低調時尚的Miranda,隨著唇色變化展現豐富唇情。

香水:不管是在職場或是兩性,Miranda深具神秘感的女性自覺形象。
圖說:清新雋永的香味和晶透瓶身設計,CD「J’adore」詮釋新世紀女人真我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