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乖乖女-
夏綠蒂Casual Elegant的不經意優雅

Charlotte York特色:
優雅風華的畫廊女經理
舉手投足盡是紐約上城好教養富家女的優雅

Charlotte風尚in物:

穿衣哲學:Charlotte喜愛英式的優雅和法式的浪漫裝扮,其色彩保守到不令人驚喜,常佩戴珍珠項鍊和髮圈,很像10前的會出現Chanel櫥窗的風格。Joan & David 2003春夏女裝融合歐陸風情,迎合時代女性工作或休閒時全方位的需求。

鞋款:因為一雙Prada休閒鞋,Charlotte在藝廊與Lesbian搭起友誼的橋樑,是除了保守高雅的娃娃鞋之外,另一種休閒風情的鞋款。上班族女郎的最愛品牌Nine West2003春夏推出休閒風的「ZAR」鞋款,鞋面以雙條扣環,配上雙面不同材質,使原本復古優雅的娃娃鞋款,穿出 正式卻輕鬆的雙面感覺,亦強調了個人的穿著品味。

飾品:每個女孩都會夢想結婚時收到Tiffany戒指吧?Charlotte戴上它閃耀了其他姐妹淘羨慕的眼光。離婚後沒有醫生老公送的Tiffany訂婚戒指,買一個鑽石精華「Angela Hubel」圓戒中鑲鑽戒」寵愛自己吧!

配件:Charlotte喜愛以粉色或白色系的配件,展現純真爛漫的形象的。適合Nine West春夏熱門款式的「Wrist Handle」,以邊側的小袋口設計,可提可握在手腕上,讓整體感覺顯得既挺拔又有質感。

彩妝:深具維多利亞式優雅的Charlotte,時而展現純真優雅的上城富家女風格、時而流露風情萬種的魔女形象。Anna Sui白魔法「W秘密魔戒」不只增添纖纖玉手的誘人魔力,內還包
藏珍珠光澤的唇彩,讓她活脫脫像維多利亞時光中走出的洋娃娃朱唇。

香水:時而純真的像個小女孩、時而浪漫的像個小女人的Charlotte,適合無邪又具調情的香調。Anna Sui粉紅色的娃娃頭透明香水瓶「Dolly Girl」,最能代表Charlotte的純真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