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回家時,突然在辦公大樓的廣場,看見如火爆發的噴水池。
白天的噴水池,水柱隨著陽光閃爍燦爛......
晚上的噴水池,水柱隨著燈光怒放激烈......

Love U,像白天的噴水池,美麗;
Hate U,像晚上的噴水池,憤恨。
Love U,but Hate U as well....How Come?
Hey...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我可以把遇見你這件事想得很浪漫,
讓自己在這個單身生活的城市裡,
在黑白灰的生活找一個稍有色彩的夢。

你是一個矛盾得不此協調的人,
你的不羈和狂妄,形成不可思議的平衡。
我分享了你的不羈,那是我沒有勇氣完成的冒險。

你在自己還很年輕的生命裡,跟隨自己心的方向走,
隨性地
一會在日本東京、
一會在法國巴黎、
一會在台灣台北、
一會在美國三藩市

你一定沒想到吧?
我愛你,不過是簡單的三個單字而已,
我認真地用全身的力量去愛你,
卻說不出口!

我恨你,也不過是簡單的三個字而已,
我認真地用全身的意志去恨你,
卻嚇壞了我!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是非常的天蠍座。
愛。恨。分。明
為何碰到你,我只能在灰色地帶遊走呢?
Love U,but Hate U ....How Come?

圖/Mind Map攝於敦化南路鑽石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