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欣賞由張小燕、金士傑、阿亮、阿雅合演的「在那遙遠的星球,一粒沙」舞台劇(賴聲川導演兼編劇和藝術總監)。小燕姐飾演賣手錶的攤販,她賣的手錶「時間」有兩種,一種是和大家手上的錶一樣,是往前走的;另一種時間是凍結的,凍結在你人生最值紀念的時間。

請問世界上有賣另一種時間嗎?時間快轉。
每當你在電話那頭告訴我你返台的日期,我每天祈禱時間能快轉,快轉到你返台的那天,然後將時間凍結,這樣是不是就能讓你不用再回軍隊呢?

可是愈是期待,時間愈是緩慢。很Q的安慰自己,可能做雜誌的人都會有時間錯亂吧!?明明還在這個月份,做的卻是下個月的發行事情。做雜誌可以將時間快轉一個月,等待卻好像度日如年。

如果能凍結時間你會想在那一天呢?
523吧?我猜想。
雖然也是當事者之一的我,還是很不清楚為何523是我們相戀週年紀念日。
你說是就是吧!(耍小女人ing……)

ps.為什麼終於等待你回來了,我卻又希望能時間快轉呢?是我還不習慣面對你嗎?畢竟我曾經從不習慣你到習慣你,又從習慣一個人到二個人吧?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