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
You even don’t read my words……

我拿什麼讓你愛我呢?
你甚至不讀我的文字!

我沒啥特别的,
所以在你面前,
我不是聚光體,
我是背光的暗。

我沒有一見傾心的美貌、
(在你週遭出現的模特兒面前,我更顯得渺小…)
我只有很東方的小眼睛塌鼻子;

我沒有令人激賞的才華、
(在你的設計、音樂作品前,我的工作更顯得微不足道…)
我只有耍賴撒嬌的本事;

唯一讓我顯得稍微不同、有點特別的就是我的
文字。

但…
不懂中文的你,
你如何讀得出我文字中的特別呢?
有什麼是沒有語言障礙也能一目了然的呢?

人說音樂無國界,
但是有時候很悲傷的歌詞,
音樂旋律還是可以很輕快,
你如何感受我愛得如此卑微?

一定!
還有什麼是沒有語言障礙也能一目了然的呢?

影像!
影像中的喜怒哀樂是無所遁藏的,
影像中的特別與美醜,
取決於光。

我努力鑽研攝影,
使我的影像成為聚光體,
在你面前特別的
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旅人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